专题栏目

心得体会

市科技局组织干部参观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7 15:35 |


    12月2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夏刊组织机关及科技事务中心全体在职干部来到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涵养清风正气。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和“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个主题展区。一组组鲜活的镜头、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一张张真实的照片,在给大家带来强烈震撼的同时,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工作生活中真正做到常怀敬畏之心、常想贪欲之害、常思律己之道。
    

    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大家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片中15名“身边人”迷失初心使命,声泪俱下的“自白”、痛心疾首的忏悔,让参观的所有干部心灵都受到了强烈震撼。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辈先烈为标杆,在对照中“加油”,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在反思中“补钙”,切实拧紧思想的“总开关”。无论任何时候,都要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对党绝对忠诚,守住廉政底线,不碰法纪红线,始终保持科技人清正廉洁的好形象,为全市科技创新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COPY RIGHT©2012-2017 邵阳市科学技术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22001 电话:0739-5225410 5239753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ICP备案:湘ICP备0600741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