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心得体会

市科技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09:39 |

    

    12月21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邵阳市科技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简利中做专题宣讲。市科技局及市科技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聆听报告。

    会上,简利中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在邵阳落实落地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刻的阐述分析。整场报告理论联系实际,讲解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通俗易懂,对科技工作管理者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邵阳科技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夏刊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只争朝夕的状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省市党代会各项部署结合起来,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COPY RIGHT©2012-2017 邵阳市科学技术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22001 电话:0739-5225410 5239753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ICP备案:湘ICP备0600741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