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心得体会

邵阳市科技局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6-24 09:40 |

    

    6月23日,邵阳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邀请邵阳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院长唐小琦教授作专题授课,全体在家局领导、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授课中,唐小琦以《浅谈邵阳市制造业转型升级之路》为题,围绕“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发展历程、支撑政策、现状与挑战以及邵阳制造业转型升级之路”四个方面,激励全体党员抓住新时代发展的新机遇,把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科技创新的生动实践。

    一个半小时的授课鼓舞人心,大家共同思考,共同感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是为学而学,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干事初心与“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意识,把学习所得,转化为实施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的行动上来,坚持把科技自立自强、强化战略科技力量作为促进发展大局的根本支撑,以创新型城市建设为总揽,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奋力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随后,林千军、游国富、杨程程、刘泽球、张珍鹏等同志围绕本次授课内容和自身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以当事人的角度来学习教育,以主人公的身份担当作为,以新学者的态度增强本领,砥砺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在科技创新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真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COPY RIGHT©2012-2017 邵阳市科学技术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22001 电话:0739-5225410 5239753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ICP备案:湘ICP备0600741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