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心得体会

邵阳市科技局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31 10:46 |

    5月27日,邵阳市科技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前往贺绿汀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并召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副组长廖华明、成员林海到会指导。
    市科技局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贺绿汀故居,听取贺绿汀同志生平事迹介绍,从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桩桩感人事迹中深刻感受贺绿汀同志的坚定信念、崇高品格,以及德艺双馨的人格魅力,接受思想的再洗礼。
    在绿汀村支部会议室,与会人员参加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游国富领学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及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千军,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跃斌分别围绕“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作中心发言,二级调研员刘泽球,办公室主任彭毅,农社科科长黄辉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游国富在总结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像贺绿汀等老一辈革命家那样,立德固本、修德正身、守德致远,今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科技新力量。

    廖华明对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市科技局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充分做到了紧扣主题、紧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紧扣当前形势,希望在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市科技局切实处理好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关系,做到“六个防止”,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COPY RIGHT©2012-2017 邵阳市科学技术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22001 电话:0739-5225410 5239753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ICP备案:湘ICP备0600741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