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心得体会

市科技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07:55 |

   

    12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罗志元作专题宣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夏刊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罗志元围绕“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重点突出,对科技系统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听完宣讲报告,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将结合科技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科技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加快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COPY RIGHT©2012-2017 邵阳市科学技术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22001 电话:0739-5225410 5239753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ICP备案:湘ICP备0600741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