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心得体会

邵阳市科技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10:56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6日,邵阳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在联点社区新滩社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活动中,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跃斌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进行授课。他从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必然逻辑、深刻理解“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3个方面进行解读,并与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宣讲结束后,局系统党员干部在新滩社区开展“爱卫行动”,清扫居民屋前屋后卫生死角,清理楼栋垃圾及牛皮癣。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核心要义,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落实上的“行动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COPY RIGHT©2012-2017 邵阳市科学技术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22001 电话:0739-5225410 5239753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ICP备案:湘ICP备0600741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