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心得体会

邵阳市科技局到联点乡(村)调研“创民”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6 18:29 |


    1月6日,邵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琼率队到绥宁县鹅公岭侗族苗族乡、乐安铺镇大团村,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张琼一行先后来到鹅公岭侗族苗族乡、乐安铺镇大团村等地,实地走访调研了乡村集体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听取苗族乡和大团村主要负责同志对目前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在鹅公岭侗族苗族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琼充分肯定乡(村)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活动取得的工作成效。她指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务必要明确目标、抓住关键,扎实有效地开展创建活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共同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COPY RIGHT©2012-2017 邵阳市科学技术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22001 电话:0739-5225410 5239753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ICP备案:湘ICP备0600741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