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心得体会

邵阳市科技局开展“社会主义发展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4 20:15 |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常态化开展,9月23日,市科技局党总支组织开展领导带头讲党课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局长蒋志南出席。

    课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峻宇以“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题,给全局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林峻宇以“从无到有的思想先声” “从空想到科学的飞跃” “从理论到现实的转变” “从一国到多国的发展” “从中国创造到世界旗帜”这五个方面对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了生动论述,回顾历史、结合当前实际与在场干部职工展开讨论。

    蒋志南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本职岗位,推动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创新氛围。在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工作中要紧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保持进取姿态和开拓精神,笃行不怠履职,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在勤勉履职中展现科技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在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工作中要紧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保持进取姿态和开拓精神,笃行不怠履职,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在勤勉履职中展现科技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COPY RIGHT©2012-2017 邵阳市科学技术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22001 电话:0739-5225410 5239753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ICP备案:湘ICP备0600741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54